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粗级·一点红 [1]

昨夜在一群“一点红”的聚会里,
而我真的是万中无一的黄种人哦!
我没有害怕没有畏惧只安分守己,
非常认真地记录摄影当时的表演。
非常精彩的舞蹈比赛与风趣主持,
四位苛刻的评判真是评头论足着。
当然现场的气氛更是激昂热闹噢!
因支持者维护参赛者心切竟胆大,[2]
冒然跟评判扛上导致气氛于僵局。[3]
尽管主持人有心调停但难以破镜。
节目的尾声酒味阵阵扑鼻而来着,
觉得我身后的支持者正热血沸腾。
我感觉将被他们淹没将被其吞吃。
酒精作祟纵使他们将其脸面丢尽,
竟丧失绅士风度敢搅和干扰摄影。[4]
比赛结束算是圆满地落幕这比赛。
累,真的十分累。
乐,舞蹈让人感动。
哀,无教养没礼貌不自律。
-------
附录:
[1]主题:为何我用“粗级·一点红”=〉粗级,因为他们不自重,糟蹋自己的种族。
[2]支持者:“You shouldn't Discourage , you must Encourage.”
[3]评判:“Judges for the competition, if you think you can please sit down here. Please don't sit down there and talk rubbish.We get nothing,we just hope next year can get better."
[4]废人:“Don't Please lah..Next time don't come Indian's places !!!! " HA~HA~(Keeping disturb in front of the video camera.....)
-------
建议:
1。活动场地规划不好,在摄录当中常有路人干扰画面。
2。没有恰当掌控与控制好时间上。
3。在比赛进行当中,尽量控制观众安分坐在位置上。
4。工作人员的分配出现混乱。当节目进行到尾声,竟然没有分配有关工作人员维持观众与支持者的现场秩序。
-------
***以上言论并非“种族歧视”,只希望社会能够多元进步。

1 comment:

sEIkAKo said...

Mumu.. hao li hai o !! :)

MUMU +U+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