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你说你不愿回到以前,
你说你不愿相信事实,
你说他没有变,
你说他还爱你,
你说是你错了,
你说是你不好,
你说。。。。。

我说你要面对现在,
我说你要正视事实,
我说他已经改变了,
我说他已经不爱你,
我说是他犯错自私,
我说是他不好不真,
我说。。。。。。。

朋友把你们归回原点,
如果他还爱你,
如果你还爱他,
如果你们有缘,
如果你们珍惜,
始终会朋友再变情人。

现在的不可能并不代表以后,
因为你对自己和他没有信心,
因为你害怕回不去当初,
因为你担心他悄悄离开,
所以你不愿放手!
所以你选择哭泣!
所以你宁愿痛苦!

为何?

不够成熟的爱情,会让双方迷失方向。
不够成熟的爱情,会让彼此承受压力。
不够成熟的爱情,会让你和他很痛苦。

No comments: